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歌手写真

林宥嘉受邀拍潮流写真 迷幻眼神展现独特魅力

林宥嘉受邀拍潮流写真 迷幻眼神展现独特魅力
  • 林宥嘉受邀拍潮流写真

  • 1

既是歌迷眼中的“林小孩”;又是媒体聚焦的“迷幻宥嘉”。 林宥嘉的全新概念专辑《感官/世界》被盘点为09年度华语乐坛最具诚意的作品之一。 新专辑收获好评如潮,在内地更是抢手到几度卖断货。

  • 既是歌迷眼中的“林小孩”;又是媒体聚焦的“迷幻宥嘉”。 林宥嘉的全新概念专辑《感官/世界》被盘点为09年度华语乐坛最具诚意的作品之一。 新专辑收获好评如潮,在内地更是抢手到几度卖断货。
  • 林宥嘉的音乐世界引人好奇,人气攀升的他也日渐成为众多时尚刊物争相抛出橄榄枝邀约的对象。
  • 日前,林宥嘉受邀为内地某潮流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 拍摄中林宥嘉时而以格子衫搭配西装入镜,展现出有如游走在异国街头文艺青年一般的迷幻眼神;
  • 时而他又换着简洁T恤,随性而轻松跳脱出邻家男孩的一面,在镜头前大秀可爱表情获得摄影师和编辑的连连称赞。
  • 新专辑《感官/世界》大打概念牌,意在让听者通过眼耳鼻舌身意去体会林宥嘉的音乐世界,而这组充满青春气息的写真则再一次展现林宥嘉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