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黄阅《一半》变身“犀利哥” 外国辣妹热情献吻

黄阅《一半》变身“犀利哥” 外国辣妹热情献吻
  • 歌迷送犀利哥给黄阅

  • 1

3月14日,华纳音乐旗下艺人黄阅携最新专辑《一半》举行媒体见面会。早前黄阅称:“做艺人不如做犀利哥”,有歌迷在现场送上“犀利哥”的人形立牌,黄阅顿时变身“犀利哥”。当天是白色情人节,华纳唱片公司特地为黄阅送上了一位外国辣妹,希望他早日找到新的女友。

  • 3月14日,华纳音乐旗下艺人黄阅携最新专辑《一半》举行媒体见面会。早前黄阅称:“做艺人不如做犀利哥”,有歌迷在现场送上“犀利哥”的人形立牌,黄阅顿时变身“犀利哥”。当天是白色情人节,华纳唱片公司特地为黄阅送上了一位外国辣妹,希望他早日找到新的女友。
  •  当日,黄阅携最新创作细碟《一半》于北京双井麦乐迪发布新唱片,黄阅现场解说道:“创作细碟《一半》的概念是来自与我亲身经历过的一段被劈腿的感情经历,被别人带走了我的一半也使我开始喜欢一人宅在家里的感觉。”
  • 细碟中讲述了黄阅三年内的感情变化,从最开始的被人抢走《一半》,到后来放下伤心《换自由》,现在黄阅发现最重要的音乐事业《原来你一直在我身边》,虽然细碟中只有三首歌,但是制作上却达到了专辑的标准。
  • 发布会当天是白色情人节,而华纳音乐事业部总经理范智超先生和牵线黄阅签约华纳的刘琛先生作为娘家人,也因此送上了一位金发碧眼的性感美女为其热舞,这让现场的媒体与观众惊叹不已,而内向忧郁的黄阅更是目瞪口呆:“这真的是为我准备的嘛?”此言一出现场顿时爆笑如雷。
  • 华纳高层对黄阅祝福的说道: “希望空窗三年之苦到今天就可以结束了,送上美女是希望你能早日找到如此美丽的女友,祝福你能够在今年事业和感情双丰收。”黄阅也表示“我不会再宅了,为了我的事业和感情能有新的突破,我要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