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2010年户外音乐节拉幕 老狼三亚“挑逗”陈楚生

2010年户外音乐节拉幕 老狼三亚“挑逗”陈楚生
  • 陈楚生献唱

  • 1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阳光、沙滩、海水、音乐……在寒冷的冬日时节,享受音乐节带来的炎炎夏日挥汗如雨的滋味绝对是一种享受。昨(2月2日)晚,陈楚生、老狼、新裤子、牛奶咖啡组合助齐聚首届三亚沙滩音乐节,带领近万人在三亚大东海海滩热情狂欢,这同时也标志着2010年户外音乐节拉开序幕。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老狼一改内敛本色,“挑逗”陈楚生;身为三亚人的陈楚生受到家乡人民热情拥戴,《有没有人告诉你》引发全场大合唱。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晚上8点,大东海沙滩上人头攒动,本来宁静的海湾一下热闹起来。夜色中,T台形式搭建的舞台置身在海水与沙滩的交汇处,伴随着声声海浪不少情侣携手漫步,整个海滩笼罩在一片浪漫的氛围当中。当新裤子乐队率先登场,劲爆的鼓点与闪耀的灯光,乐迷激情霎时被点燃。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随后,久未露面的“中国校园民谣的代表人物”——老狼带着他的乐队出现在舞台上,全场瞬间掀起小高潮,不少歌迷冲过警戒线到舞台边上。一曲经典的《同桌的你》引发现场荧光棒挥舞不停,掌声不断。当晚,老狼还玩性大发,一改内敛本色走到人群中跳起小步舞曲,而他调皮地公开调侃起陈楚生更是引发全场爆笑:“下面这首歌一定要献给陈楚生——《美人》。”
  •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晚上10点,三亚歌迷们期盼已久的陈楚生终于登场,看到歌迷热情地打出的“倾城,楚公子”的欢迎横幅,一身英伦格子装、身背吉他的陈楚生,一改往日不善言辞的风格,在家乡人民面前“话唠”起来:“我小时候在三亚学音乐,觉得那时候各种信息和条件都不是太便利,希望沙滩音乐节能给三亚带来更多的音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