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林宥嘉受邀拍潮流大片 迷幻演绎“感官交响乐”

林宥嘉受邀拍潮流大片 迷幻演绎“感官交响乐”
  • 林宥嘉迷幻演绎“感官交响乐”

  • 1

年前发行全新概念专辑《感官/世界》叫好又叫座的“音乐大胃王”林宥嘉,凭借在北京成功举办首唱会以及一系列宣传行程在内地人气急速上升,不仅网罗下大批忠实歌迷的“听觉”感官,更引得众多时尚媒体纷纷发起“视觉”追捧。日前,林宥嘉就受内地某潮流刊物邀请进棚拍摄潮流大片,展露出不一样的迷幻气质。

  • 年前发行全新概念专辑《感官/世界》叫好又叫座的“音乐大胃王”林宥嘉,凭借在北京成功举办首唱会以及一系列宣传行程在内地人气急速上升,不仅网罗下大批忠实歌迷的“听觉”感官,更引得众多时尚媒体纷纷发起“视觉”追捧。日前,林宥嘉就受内地某潮流刊物邀请进棚拍摄潮流大片,展露出不一样的迷幻气质。
  •  在这一组主题为“感官交响乐”的时尚大片中,林宥嘉身着的英伦风格服饰,与多种乐器共同出镜,他迷离纯真的眼神在安静中完美呈现了YOGA专属的时尚品味和音乐风格。谈及对时尚的认识,YOGA如是作答:“我不喜欢把自己打造地过于死板,局部鲜艳的色彩和一些特殊材料让我觉得十分前卫又不会过于夸张。”
  • 在拍摄过程中国,为了能让宥嘉表现出最自然的状态,影棚内一直播放着他的全新专辑《感官/世界》,对于这样的拍摄体验,林宥嘉表示感觉很神奇。
  • 他也通过杂志向读者朋友们展现了他对新专辑的理解:“希望把不同角度的林宥嘉展现给大家看”;“用自己的方式和声音演绎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