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演出现场

alan(阿兰)登日开唱 璀璨歌喉引爆日本

alan,阿兰
  • alan(阿兰)登日开唱 璀璨歌喉引爆日本

  • 1

1月24日,爱贝克思娱乐旗下艺人天生歌姬、亚洲的alan(阿兰)远赴日本发展将近两年便举行个人演唱会,这是中国内地艺人首次在日本进行巡回演出,接连举行的三场演唱会引爆了粉丝热情,阿兰以她纯美的歌声成功征服日本歌迷。

  • 1月24日,爱贝克思娱乐旗下艺人天生歌姬、亚洲的alan(阿兰)远赴日本发展将近两年便举行个人演唱会,这是中国内地艺人首次在日本进行巡回演出,接连举行的三场演唱会引爆了粉丝热情,阿兰以她纯美的歌声成功征服日本歌迷。
  • 在东京昭和女子大学人见纪念堂举行的“alan 1st concert - voice of you -”演唱会,日本当地歌迷掀起了一阵购票热潮,全部4000张票早已卖光,演唱会现场更是座无虚席。随着演唱会的倒数开始,等候许久的歌迷随即迅速陷入疯狂之中,尽情享受alan(阿兰)带来的舞台魅力。
  • alan(阿兰)当晚演唱多首成名曲,为现场歌迷送上一份音乐的饕餮盛宴。从小学习二胡的alan(阿兰),更在演唱会上一展技艺大秀二胡,并现场演绎两首中文歌曲《爱就是手》、《青藏高原》;四川地震时alan(阿兰)推出《爱就是手》为家乡祈福,无线下载收入全部捐给灾区,演唱会再次唱响此歌更有意义。《青藏高原》是国内外最为耳熟能详歌曲之一,alan(阿兰)将其“精髓”演绎得淋漓尽致,博得歌迷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
  • 为了本次日本演唱会,alan(阿兰)精心准备了多达五套的演出服装,力求达到演唱会美轮美奂的视觉效果。在演唱会上,alan(阿兰)还首次挑战了现场换装,每一个造型的更换都在三分钟内完成,换装速度之快令人乍舌,同时也将演唱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alan(阿兰)作为中国内地进军日本歌坛的先锋人物,在爱贝克思娱乐的打造下,在日本的知名度迅速飙升,以新人的姿态站在了日本乐坛的的焦点之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