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华谊音乐网络春晚集结 陈楚生唱响《奇幻之旅》

华谊音乐网络春晚集结 陈楚生唱响《奇幻之旅》
  • 陈楚生

  • 1

日前,由BTV携手某门户网站的网络春晚在京进行着最后录制工作。华谊音乐旗下艺人陈楚生、李慧珍也应邀参与了本台晚会的录制。陈楚生和李慧珍在晚会录制现场分别献唱了《奇幻之旅》和《只需要一首歌》。

  • 日前,由BTV携手某门户网站的网络春晚在京进行着最后录制工作。华谊音乐旗下艺人陈楚生、李慧珍也应邀参与了本台晚会的录制。陈楚生和李慧珍在晚会录制现场分别献唱了《奇幻之旅》和《只需要一首歌》。
  • 近来通告满档势头越发强劲的陈楚生现身“2010年北京电视台首届网络互动春节联欢晚会”录制现场,虽然近来也有“解约事件”弹出引发官司事件回温,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到陈楚生本人,据了解,在录制网络春晚之前,陈楚生一天就录满四档娱乐节目,可谓“拼命三郎”。虽然工作强度增大,但这却没有影响到陈楚生的情绪,抵达录制现场后,陈楚生积极配合工作组录制新年祝福,更是对诸多歌迷合影留念的要求一一满足。
  • 当天排在陈楚生之前登台的是有着“海豚音王子”之称的维塔斯,在等候上场前,陈楚生也是坐在现场导演身旁紧盯监视器,欣赏这位异国高音王子的别样演出,时不时还与随行工作人员聊着什么。
  • 陈楚生当天录制歌曲是其新专辑中旋律最为轻快的一首,也许是在经历了旁人少有的一段生活,重新出发的陈楚生再次面对公众时,多了一份自信与成熟,在演绎《奇幻之旅》时,陈楚生多了几分热情,微笑着挥手,用指尖在空气中画出音符,一切都令在场的观众歌迷狂喜不已。
  • 在本台春晚上,李慧珍同挚友樊凡也应邀参与了录制,并同台合唱了09年度经典对唱曲《只需要一首歌》。作为时下热门电视剧《蜗居》主题曲的创作演唱者,樊凡的人气不断上升。此番再度携手合作,二人的默契也再度上升了一个台阶。加之献场观众的互动,也将此台晚会掀起了一个小小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