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陈坤新专辑签售破记录 周迅请缨助阵个唱

陈坤新专辑签售破记录 周迅请缨助阵个唱
  • 与小歌迷握手合影

  • 1

1月17日北京王府井 FAB 精彩无限音像店内聚集了数百歌迷,人手一支蔷薇花,迎接在此举办新专辑签售活动的内地当红小生陈坤。 2009 年底陈坤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谜ME 》,暌违三年,让歌迷等了太长时间,此次签售终于让歌迷积聚许久的热情在瞬间爆发,一发不可收拾。

  • 1月17日北京王府井 FAB 精彩无限音像店内聚集了数百歌迷,人手一支蔷薇花,迎接在此举办新专辑签售活动的内地当红小生陈坤。 2009 年底陈坤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谜ME 》,暌违三年,让歌迷等了太长时间,此次签售终于让歌迷积聚许久的热情在瞬间爆发,一发不可收拾。
  • 为迎接陈坤的到来,FAB联手北京吉神文化,特别将1月17 日定为“陈坤日”,不仅签售当天店内全天循环播放《谜ME 》专辑中的全部歌曲,店内挂满了陈坤的宣传海报及宣传吊旗,营造出了一个属于陈坤的“谜ME”世界。FAB 负责人还介绍说,希望每年的1月 17日,都能邀请陈坤来FAB举办活动, 更是祝愿陈坤人气长红。
  • 据销售人员统计,在从1点半开始的短短一个小时里就卖出2000多张,店内的陈坤新专辑《谜ME 》已经全部售罄,刷新了该店销售记录。而陈坤也十分认真的“奋笔疾书”,更是坚称要签到最后一张。在陈坤头也来不及抬一下的不断努力中,终于签完最后一张专辑,而已经签过的歌迷无人愿意离开,仍留在场内为陈坤加油打气,场面异常火爆。
  •  被问及签售数量时,签名签到手软的陈坤估计“ 怎么也得有1000张吧”,当被告知已超2000 张,陈坤又惊又喜的再次对歌迷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坦言会积极准备演唱会,以最精彩的表演回馈大家。最近已经开始每天坚持跑步的陈坤说,为了演唱会时不让被救护车抢救,这几天一定要好好锻炼,惹得现场记者一片笑声,直夸陈坤的幽默感又增强不少。
  • 作为内地演员开个唱的第一人,陈坤演唱会的嘉宾也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虽然此前的发布会上已经确认陈楚生会出席献唱,但大家仍很好奇,在圈内颇有人缘的陈坤,会不会邀请其他嘉宾带来更大惊喜。陈坤则表示,已有不少好友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周迅更直言“怎么不请她当嘉宾”。虽然不好意思麻烦大家,但有这么多朋友的支持,已经让陈坤感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