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飞儿乐团发限量邮票 获赠“飞机”爆笑印手模

飞儿乐团
  • 三人留下微笑手印

  • 1

暌违歌坛两年的F.I.R飞儿乐团再创新作,推出成军5周年以来的第5张专辑。收到歌迷送上的飞机模型,寓意越飞越高,三人感动不已。为庆祝发片,公司也特意发行限量版纪念邮票送给F.I.R,三人还现场印上手模,拉开“给我微笑 F.I.R全国击掌签名会”序幕。

  • 暌违歌坛两年的F.I.R飞儿乐团再创新作,推出成军5周年以来的第5张专辑。收到歌迷送上的飞机模型,寓意越飞越高,三人感动不已。为庆祝发片,公司也特意发行限量版纪念邮票送给F.I.R,三人还现场印上手模,拉开“给我微笑 F.I.R全国击掌签名会”序幕。
  • 继上一张已有2年未发片,歌迷为F.I.R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飞机模型。歌迷表示:“因为他们成军5周年,发行了最新专辑《让我们一起微笑吧》,送他们飞机希望F.I.R越飞越高,自由驾驭他们的音乐,把好歌呈现给大家。”
  • 虽然两年未发片,但F.I.R一直在世界各地寻找音乐灵感,主唱飞介绍说,此次呈现全新作品希望能用音乐来告诉大家“让我们一起微笑吧”。
  • 为祝贺F.I.R成军5周年,公司还特意发行了F.I.R5周年限量精美邮票,现场主持人宣布这本限量版集邮册只发行800套。邮票上面印有F.I.R以往的专辑封面照片,很有纪念收藏价值。
  • F.I.R成军5周年发行了第5张专辑,华纳音乐用尽心思为了特意在全国举办巡回“Give Me Five给我微笑 F.I.R全国击掌签名会”,当天发布会上全国击掌签名会活动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正式启动,F.I.R三人用双手在准备的手模上留下的5周年的纪念,并在上面印上带有5周年纪念的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