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歌手写真

陈坤演唱会海报曝光 暗黑色系引“谜”样风潮

陈坤演唱会海报曝光 暗黑色系引“谜”样风潮
  • 陈坤演唱会海报曝光 暗黑色系引“谜”样风潮

  • 1

搜狐娱乐讯 陈坤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谜&ME》销量持续走高,其主打歌《蔷薇刑》也在多个权威音乐排行榜中蝉联冠军。据悉,截止到1月8日本张唱片销量已超过55700张,为了履行之前“销量破五万就开个唱”的承诺,陈坤已正式开始着手投入到2月4日演唱会的排练工作中。

  • 首次开个唱的陈坤坦言“有些紧张”,“害怕忘词”,但同时陈坤也表示,他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每天都在背歌词,在各地马不停蹄的宣传活动中,自己也多次唱到新专辑中的歌曲。
  • 搜狐娱乐讯 陈坤的第三张个人专辑《谜&ME》销量持续走高,其主打歌《蔷薇刑》也在多个权威音乐排行榜中蝉联冠军。据悉,截止到1月8日本张唱片销量已超过55700张,为了履行之前“销量破五万就开个唱”的承诺,陈坤已正式开始着手投入到2月4日演唱会的排练工作中。
  • 在最新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中,陈坤高高跃起,一袭黑色流苏风衣随风飘动,灵动飘逸又极富神秘色彩。出道以来一直给人神秘感觉的陈坤在此次演唱会的曲目设置上也玩了一次“神秘”:“有自己的歌,也有一些经典歌曲的翻唱”。
  • 自言状态越来越好的陈坤坚信自己会把最好的表现留到2月4日那一天,“我也必定会全力以赴,将这场个唱作为礼物回馈给多年来支持自己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