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李健SIMO杭州演唱会大获成功 全国巡演即日启动

李健SIMO杭州演唱会大获成功 全国巡演即日启动
  • 永远动听也是歌迷对李健的祝福

  • 1

金牌大风旗下创作型歌手,被赞誉为“音乐诗人”的李健昨晚(9日)在杭州大剧院上演了一场堪称原创乐坛经典视听的个人演唱会,在这场名为“音乐傲骨∞”的演唱会中,李健首次推出并尝试了“流行室内乐”的概念性音乐合作,让流行音乐乐队与弦乐团跨界结合,现场呈现出行云流水般的独特气质和视听感受,令人感受到音乐带给我们的无穷魅力!

  • 金牌大风旗下创作型歌手,被赞誉为“音乐诗人”的李健昨晚(9日)在杭州大剧院上演了一场堪称原创乐坛经典视听的个人演唱会,在这场名为“音乐傲骨∞”的演唱会中,李健首次推出并尝试了“流行室内乐”的概念性音乐合作,让流行音乐乐队与弦乐团跨界结合,现场呈现出行云流水般的独特气质和视听感受,令人感受到音乐带给我们的无穷魅力!
  • 在杭州大剧院将近2000多人的静静聆听下,李健现场一共为大家献唱了20多首原创作品,除出道以来的众多经典曲目外,刚刚发行的新专辑《音乐傲骨》中备受欢迎的新歌也一并呈现,翻唱自偶像齐秦、谭咏麟的“朋友”组曲更是将演唱会带入了高潮!据悉,这不仅是李健2010新年伊始举办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更是他2010年全国巡回演唱会的首站。
  • 在许多人心里都有一个校园情结,这正是李健的音乐特色之一,“音乐傲骨∞”SIMO杭州演唱会在新旧更迭之时举行,也受到了大量大学生及白领人士的追捧,开场前所有门票早已销售一空,很多来自广州、深圳、宁波等地的歌迷更是不辞辛苦的赶来,令主办方大为感慨,“早知这样,演唱会应该选择更大的场地!”而此次以“航空信封”形式展现别具特色的票卡,也成为歌迷们心头的大爱。
  • 接下来一连串的组曲《温暖》、《童年》、《松花江》、《完美坚持》,李健难抑兴奋,现场的观众伴随着音乐挥舞着手臂,一起合唱起来,现场充满了一片万物复苏的惊奇和雀跃,而这似乎也唤醒了不少人对李健遥远的记忆!从水木年华出走之后,李健从未放弃对音乐和理想的执着坚持,而昨晚演唱会热烈的气氛也见证了他这八年的努力,正得到了无数人们的欣赏和尊重,他的音乐版图也正在悄然筑成!
  • 进入到夏天的部分,李健一口气演唱了《绽放》、《不知不觉》、《一往情深的恋人》、《八月照相馆》、《传奇》、《天狐》等6首新歌旧作,一首首歌充满了对自由的向往和深爱,唱出了对现实生活唯美的向往和灿烂的追求,李健的现场表演更是不自觉的进入到一个忘我的状态,动情之处甚至闭上了眼睛,唱毕每首歌曲,台下的观众都会像聆听交响乐一样,爆发出一片雷动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