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李健签约金牌大风 注重艺术与音乐的跨界合作

李健,签约,金牌
  • 李健与当代艺术家王迈合作《气象山川》

  • 1

出道八年,先后以“水木年华”及个人身份出版过七张专辑的“音乐诗人”李健,凭借扎实的音乐根基、独特的清澈嗓音、及日益成熟的音乐风格,在业内外为他赢得了诸多敬赏与口碑!2009年在许巍的“牵线”下,李健加入了拥有陶喆、胡彦斌、花儿大张伟等华语原创乐坛最多创作天王、唱片制作水准实力超群的金牌大风,金牌大风“男人帮”从此再多一员创作才子!

  • 出道八年,先后以“水木年华”及个人身份出版过七张专辑的“音乐诗人”李健,凭借扎实的音乐根基、独特的清澈嗓音、及日益成熟的音乐风格,在业内外为他赢得了诸多敬赏与口碑!2009年在许巍的“牵线”下,李健加入了拥有陶喆、胡彦斌、花儿大张伟等华语原创乐坛最多创作天王、唱片制作水准实力超群的金牌大风,金牌大风“男人帮”从此再多一员创作才子!
  • 李健身上有着强烈的文人气质和诗意情怀,因此金牌大风今天特别将签约仪式暨新片发布会特别选择在文化气质浓厚的东单先锋剧院举行。毕业于令人艳羡的“中国第一学府”清华大学,经历了“水木年华”的走红和出走,李健从容的放下一切,并毅然开始他作为一个全新创作歌者的生活。为了加盟金牌大风的首张创作专辑《音乐傲骨》,李健连续三个月闭关创作,坚持以作品说话的他,一直以低调保持与媒体、大众的距离,将“温暖文人、音乐傲骨”的标贴在他身上最合适不过了!
  • 李健当天以一身低调的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一如他给人们的一贯感觉,稳重又不失温暖!李健说,“这是签约金牌大风之后的第一次媒体见面活动,非常开心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也希望未来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天都很难忘!不过作为歌手,自己唱得永远比说的好,接下来会为大家带来几首新专辑的曲目,让大家一听为快!”
  • 发布会现场,李健演唱了新专辑《音乐傲骨》中的《璀璨》、《故乡山川》、《一往情深的恋人》等三首新歌。
  • 在全新专辑《音乐傲骨》中率先曝光的主打曲《故乡山川》中,李健将“一个人一旦离去家乡,就再也不回去了……”的游子心情演绎得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李健与著名当代艺术家王迈“跨界”合作,以极其先锋的艺术表现形式为到场嘉宾和媒体献上了新歌《故乡山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