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爵士风情”专场神秘笼罩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爵士,风情,神秘
  •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爵士风情”专场神秘笼罩

  • 1

12月4日,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系列演出——“爵士风情”专场晚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成功举行。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

  •  12月4日,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系列演出——“爵士风情”专场晚会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500演播大厅成功举行。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
  • 到场嘉宾有文工团副团长、中央电台众多编导、以及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先生。
  •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观摩此次演出的学生还包括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姊妹学校——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的学生们,他们和在场嘉宾以及北音师生员工一起进行了一次爵士音乐的洗礼。
  • 演出以一首《poker face》拉开了序幕,奇特的面具,黑色的上衣配上白色的手套让场面顿时开始沸腾,节目中间巧妙地运用了魔术表演,增添了整个节目的魔幻色彩,让观众们对接下来的表演充满无限遐想。
  • 之后的一首首经典爵士英文歌让现场不断沸腾,特别当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主任王高鹏老师高歌的时候,他那高超的演唱技巧,让在场观众都不由地为之欢呼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