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第三场“音乐之旅”

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
  • 第七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第三场“音乐之旅”

  • 1

11月30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主办,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承办的“2009华语音乐之旅”在我院1500演播大厅举行。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

  • 11月30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主办,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承办的“2009华语音乐之旅”在我院1500演播大厅举行。李罡院长、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现场。
  • 当晚四海齐聚,九州来贺,信乐团、国家一级演员褚慧君、蔡金良、著名音乐制作人栾凯,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新华社等重量级媒体,总政歌舞团、东方歌舞团、海政歌舞团、解放军艺术学院、环球唱片公司、各大传媒公司齐聚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一起走进音乐之旅。
  • 包括开场和结尾,本次晚会共有22台精彩晚会,流行歌曲、经典情歌、民族风情、潮流舞蹈、热舞倾情奉献,每一场都动人心弦,场下很多观众都一边流泪,一边尖叫,他们感动于场面的宏伟壮观,感动于演员的技艺精湛,感动于现场气氛的热火朝天。
  • 信乐团吉他手孙志群说,此次晚会各个节目都很精彩,本来他们今晚还要赶其他场,看了开场之后他们决定看完,他说如果错过这场晚会实在是太遗憾了。
  • 他说听到我院学生的摇滚,觉得他们没有参加信乐团主唱竞选很遗憾,他们真假声的转变,嗓音与发声技巧完美结合,很适合唱摇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