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李宇春演唱会将大秀性感 “阿么”亮相抢风头

李宇春演唱会,性感

李宇春和阿么

昨日,歌手李宇春在所属公司太合麦田举办了媒体见面会,为即将于本月26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造势。在岁末年初之际,她也希望把演唱会做成一场与观众共度的盛大嘉年华,全场都以热闹、玩乐为主。

  • 昨日,歌手李宇春在所属公司太合麦田举办了媒体见面会,为即将于本月26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阿么—李宇春北京演唱会”造势。在岁末年初之际,她也希望把演唱会做成一场与观众共度的盛大嘉年华,全场都以热闹、玩乐为主。
  • 今年,李宇春不仅推出了全新创作专辑《李宇春》,还首次触电参演了年度大片《十月围城》,可谓收获颇丰,这场演唱会则成为她2009年的收官之作。之前已担任专辑企划、MV导演、创作人并备受认可的她,也“主动请缨”成为这场演唱会的总导演。
  • 对此,春春表示:“五棵松是我心仪已久的场馆,2008年奥运会去那看过篮球比赛,这次有机会在这儿开演唱会,我觉得非常开心,说实话也有一点心理压力,这次在准备过程中也跟公司开了很多次会,希望把演唱会打造的更加高标准和有影响力。”
  • 现场,李宇春也透露,在年初这张同名专辑筹备的时候,她和公司就已经开始考虑专辑首唱会的呈现形式,在经过几轮讨论之后,大家还是决定把这场演出做成一场大型演唱会。
  • 同时,这场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谭伊哲也表示:“跟春春合作了这么久最大的感受是‘敬业’,她真的非常的努力,合作起来非常省心,春春的导演工作做的很好,她属于把才华放在‘心里’的人,我觉得这次演唱会的‘概念’很好,结尾部分的编排都很特别。”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