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陈升唱跨年不怕萧亚轩 称张悬陈绮贞才是劲敌

陈升,张悬,萧亚轩,陈绮贞

陈升唱跨年不怕萧亚轩 称张悬陈绮贞才是劲敌

陈升今天为即将迈入第16年的跨年演唱会宣传,谈到是否会担心与萧亚轩演唱会撞期,他说“两人歌路不同没在怕!”还搞笑说,和他同走文青路线的张悬、陈绮贞才是可怕劲敌。

  • 陈升今天为即将迈入第16年的跨年演唱会宣传,谈到是否会担心与萧亚轩演唱会撞期,他说“两人歌路不同没在怕!”还搞笑说,和他同走文青路线的张悬、陈绮贞才是可怕劲敌。
  • 已连续16年唱跨年的陈升,媒体访谈问到他今年将会和萧亚轩(Elva)年底的跨年演唱会撞期,陈升一派轻松表示没在怕,还说“我每年都和市政府跨年撞期啊!”
  • 但陈升提及曾担任过他跨年演唱会嘉宾的陈绮贞与张悬,2名气质型创作女歌手,开始大开玩笑说,这2名女歌手和他一样都是走文青路线,粉丝群比较接近,比较害怕演唱会和她们撞期。
  • 深爱小酌几杯的陈升,演唱会必备物品之一就是“红酒”,边唱边喝是他改不了的习惯,每次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演唱,都会将红酒装在保特瓶里偷渡上台畅饮。他说,演唱会的最高境界,就是要歌迷醉成一团,重点在强调大家同乐,因为他担心自己喝醉独乐,会很像神经病。
  • 在记者的怂恿之下,陈升还脱下外套,用搞笑的姿势秀出锻炼过的肌肉,让现场笑声不断。已经快成为每年惯例的陈升跨年演唱会,连他自己都已经搞不清楚今年是第十七还是十八年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