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飞儿乐团成军五年续约华纳 称20年后还一起唱歌

飞儿乐团

和小狐合影

睽违两年没有推出新作的F.I.R.飞儿乐团昨日续约华纳,FAYE(飞)、IAN(陈建宁)、REAL(阿沁)三人分别染黑头发,以全新造型亮相。(徐丹岚/文)

  • 睽违两年没有推出新作的F.I.R.飞儿乐团昨日续约华纳,FAYE(飞)、IAN(陈建宁)、REAL(阿沁)三人分别染黑头发,以全新造型亮相。(徐丹岚/文)
  • 一开场,F.I.R一口气表演了长达8分钟的超级组曲,感动全场。除了出道至今的大热作品,还有即将在下个月推出的新专辑里的主打歌《We Are》。(徐丹岚/文)
  • 看完回顾演艺历程的短片,F.I.R主唱飞儿在发言时数度哽咽,吉他手阿沁坦言:“我们三个都没有变,我们还有很多未来要去创造。”(徐丹岚/文)
  • F.I.R.出道以来,团员不和的传言就没断过,最近又爆出要解散的消息。对此,乐团3位成员异口同声予以否认,陈建宁强调他们没有借此炒作,“有媒体说我们要解散,可能是关心我们。我在这里向歌迷承诺,20年后我们还会在一起唱歌。”(徐丹岚/文)
  • 阿沁则解释了为什么他们一直没有出面澄清:“做音乐都来不及,实在没有时间再解释这么多。”除此之外F.I.R.昨天也郑重宣布:“F.I.R.出道五周年纪念专辑确定将在12月25日发行!”(徐丹岚/文)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