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五月天将提供线上音乐服务 赴港与农夫见面

五月天,音乐,服务

五月天将提供线上音乐服务 赴港与农夫见面 

[2009年11月23日香港讯]今午二时三十分,台湾人气组合五月天来港出席香港一电讯公司的记者会,同场还有农夫,周柏豪,Swing,小肥及麦家瑜等。会上宣布将引入台湾在线音乐服务KKBOX,让用户有更大的平台去听歌。农夫表示昨天很开心可与五月天面,他们表示,六年前首次到台湾演出,因为台风关系延迟了演出时间,结果与五月天打对台,本来支持他们乐迷也立即过场去支持五月天,当时仅得四十观众看他们演出,今日他们终有机会见到这队犀利的组合了。问到他们会因此恨五月天吗?农夫大方表示不会,反而好恨跟他们合作。

  • [2009年11月23日香港讯]今午二时三十分,台湾人气组合五月天来港出席香港一电讯公司的记者会,同场还有农夫,周柏豪,Swing,小肥及麦家瑜等。会上宣布将引入台湾在线音乐服务KKBOX,让用户有更大的平台去听歌。农夫表示昨天很开心可与五月天面,他们表示,六年前首次到台湾演出,因为台风关系延迟了演出时间,结果与五月天打对台,本来支持他们乐迷也立即过场去支持五月天,当时仅得四十观众看他们演出,今日他们终有机会见到这队犀利的组合了。问到他们会因此恨五月天吗?农夫大方表示不会,反而好恨跟他们合作。
  • 有指陈冠希现身台湾,问农夫可知对方会否在台复出时,他们表示老板从没说过不复出,那次老板是去支持DJ TOMMY的新碟发布会,问他们支持老板复出吗?农夫表示不知道,只知道老板好关注他们的事业,老板一向参与很多幕后工作,是否做幕前不是一个大问题。
  • 告知五月天当年抢去农夫的观众时,主音阿信笑说:希望两位农夫大人有大量,下次他们来港演唱时,不要把他们的歌迷吸引走。此行他们匆匆来港一天,晚上又要赶赴北京工作,并要为十二月五日的高雄演唱会做准备,这次来港是不收酬劳的,主要是支持音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