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莫文蔚北京演唱会 要在舞台上做别人没做过的

莫文蔚,舞台

莫文蔚舞台

将在12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的“回蔚”莫文蔚北京演唱会日益临近,日前莫文蔚以本次演唱会创意总监的身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 将在12月1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的“回蔚”莫文蔚北京演唱会日益临近,日前莫文蔚以本次演唱会创意总监的身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 她介绍了此次演唱会的筹备情况和创意的“独到”之处,其中包括她将首次在现场演唱自己的热门金曲《十二楼》,以及配合这首歌莫文蔚亲自设计的高达20米的秋千。对此,莫文蔚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在舞台上就是要做别人没做过的。
  • 莫文蔚出道16年,开过无数的演唱会,唱过无数的晚会,有一首歌却从未唱过,那就是收录在专辑《十二楼的莫文蔚》中的《十二楼》。这首由李宗盛创作的歌曲将都市女性面对爱情时的落寞和无奈刻画的入木三分。奇怪的,这样一首好歌,莫文蔚竟然从未在任何现场唱过。其中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这首歌的韵味需要一个很特殊的环境来搭配才能演绎出来。
  • 身为北京演唱会创意总监的莫文蔚终于决定接受挑战。为了配合《十二楼》的意境,她提出要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上荡秋千,而且是一个高达20米的超级秋千。
  • 除了独到的创意、大胆的举动、神秘的嘉宾以及豪华的舞蹈阵容,相信12月11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的“回蔚”演唱会将会是一场“声色俱佳”的饕餮盛宴。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