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星歌榜武汉站冠军出炉 王啸坤称必有人进全国三甲

  
武汉,冠军

1号李佳奇

11月5日晚,“2009星歌榜”线下半决赛武汉站的比赛在华东农业大学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10号选手董儒虽然身材娇小,但其那极具爆发力的嗓音以及无可挑剔的表演征服在场所有的观众及评委老师,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被6号选手万理茹欣和7号选手盛琛夺走,而5号选手郑商融则获得 31780票的现场投票摘得最佳人气奖。

  • 11月5日晚,“2009星歌榜”线下半决赛武汉站的比赛在华东农业大学的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10号选手董儒虽然身材娇小,但其那极具爆发力的嗓音以及无可挑剔的表演征服在场所有的观众及评委老师,摘得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被6号选手万理茹欣和7号选手盛琛夺走,而5号选手郑商融则获得 31780票的现场投票摘得最佳人气奖。
  • 比赛开始,十强选手分5女5男在共同演绎《今天你要嫁给我》,歌曲结束时男生全部单膝下跪为女生献上玫瑰,引得现场惊呼一遍。而1号李佳奇虽然身材很胖,但是灵活热辣舞动蔡依林的《舞娘》,引得全场喝彩连连,评委也是频频叫好。
  •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5号选手郑商融的精彩大反串,王菲的一曲经典老歌《开到荼靡》在他别有神韵的演绎下令在场的同学和老师瞠目结舌、喜出望外,全场师生和评委都毫不吝惜的对他的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
  • 比赛现场,无论是李佳奇的劲歌热舞、5号郑商融的精彩反串,还是6号万理茹欣的热辣歌舞,亦或是10号董儒雅的神奇高音,都无一例外的证明了武汉赛区是星歌榜开赛以来水准最高的赛区。
  • 就连担任评委的创作才子王啸坤也感叹到:全国三甲里肯定有来自武汉赛区的选手,可见这些选手的实力之雄厚。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