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至上励合黄雅莉劲爆拉票 人气偶像闹翻郑州

  
至上励合,黄雅莉,劲爆

至上励合黄雅莉劲爆拉票 人气偶像闹翻郑州

7月25日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带着好音乐来到中原大地河南郑州。河南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最重要的发源地,有“中州”和“中原”之称。此次亮相郑州拉票会的是内地偶像团体“至上励合”和“优质女生”黄雅莉。

  • 7月25日第七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带着好音乐来到中原大地河南郑州。河南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最重要的发源地,有“中州”和“中原”之称。此次亮相郑州拉票会的是内地偶像团体“至上励合”和“优质女生”黄雅莉。
  • 由“实力唱将”张远、“花样美男”刘洲成、“魅力男生”李茂、“创作才子”马雪阳及来自韩国的“可爱宝贝”金恩圣组成的“至上励合”,一出道就备受瞩目。听闻至上励合要来郑州参加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拉票会,五个可爱的小朋友组成了至帅励合,要现场挑战至上励合。
  • 2008年6月,黄雅莉签约福茂唱片,并于2009年6月发行第二张专辑《雅莉不怕》。在造型团队的强力打造下,出落成了一个时尚动感精致的都市摩登女生。
  • 主持人也准备了“礼物”要送给黄雅莉,不仅古晓要教黄雅莉演唱豫剧《花木兰》选段,刘伟还要和黄雅莉对唱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同时雅莉还要现场回答歌迷的问题,如“沉寂了一年多的心情如何?在台湾宣传时的糗事情事大曝光”等,歌迷还为黄雅莉可爱率真的表现送上高分贝的掌声和“雅莉雅莉你最红,东南劲爆会称雄”的欢呼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