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月光下的芭蕾公主 许慧欣榕城拉票会

  
月光下,芭蕾,公主

月光下的芭蕾公主 许慧欣榕城拉票会

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继重庆、郑州拉票会之后,8月10日带着好音乐回到福州,与芭蕾公主许慧欣相约,感受她的绰约风采,聆听她的美妙歌声。

  • 第七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继重庆、郑州拉票会之后,8月10日带着好音乐回到福州,与芭蕾公主许慧欣相约,感受她的绰约风采,聆听她的美妙歌声。
  • 拥有优雅气质、甜美歌声的许慧欣,不论是慢版抒情歌、快版舞曲或是难度超高的Rap,都能完美诠释。
  • 从小学舞蹈的她更是对芭蕾、爵士等舞蹈情有独钟,跳起舞来如行云流水般自然。清亮的歌声、纯美的微笑、公主般的气质,让她赢得了许多封号,如“雪白歌姬”、“白雪公主”等。
  • 偶像与实力兼具的许慧欣,2002年甫一出道,便在台湾第十四届金曲奖上如愿以偿地获得最佳新人的肯定,而让她演艺事业达到高峰的则是参演了由张学友执导的音乐剧《雪狼湖》。2009年许慧欣为我们带来了新专辑《爱极限》。
  • 这是一张充分体现许慧欣爱情观的音乐作品,在专辑的十首歌里有许慧欣对爱情的诠释与感受,十首新歌贴近恋爱的心情,充满了爱情的温度,表达了一个女生对爱情的幻想、努力和执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