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张杰《穿越三部曲》谢亲恩 江映蓉郁可唯喂苦茶

张杰,穿越,江映蓉,郁可唯

张杰和父母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全新专辑《穿越三部曲》于11月2日全球发行,专辑突破行内专辑所有规格,成都、长沙、北京三地连续举办盛大发布会,现场视听系,“杰”时代呼啸而来,势必引领乐坛最新潮流。

  • “杰时代”已经来临,现场视听系,帅+歌+舞+态度=NEW JENERATION,拥有足够的综合实力,才能称霸新时代的歌坛,作为这一全新时代的主宰,张杰已经褪去了选秀时期的青涩,开始散发出男人的魅力,充满力量,坚定不移,同时深情款款,不再满足于技巧性的高音,而是用心歌唱,将感情倾注在每一个音符里,传递给听歌的人。
  •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全新专辑《穿越三部曲》于11月2日全球发行,专辑突破行内专辑所有规格,成都、长沙、北京三地连续举办盛大发布会,现场视听系,“杰”时代呼啸而来,势必引领乐坛最新潮流。
  • 据悉,新专辑制作阵容强大,水准极高。集合业界精英和顶尖艺人团体,推动本土娱乐传媒业内多元化整合发展的天娱传媒,借助亚洲卓越娱乐制作班底,继成功打造张杰震撼之作《明天过后》后,再度重磅出击,掷巨资打造全新大碟,新专辑《穿越三部曲》达到更高水平,呈现包容万象的特色。
  • 穿越三部曲》邀请到时下最“热”的制作人联合打造,包括方文山、曲世聪、吴梦奇,众知名创作人集思广益,把最好的作品献给张杰,创意缤纷、花开泉涌,专辑7首歌曲呈现了很多新元素,曲风变化各异,既有可以广为传唱的情歌小调,又有华美动听的风格明显的标志性作品,这些有意思的巧思变化,表现出大格局当中的细致。
  • 为完整专辑“穿越”的概念,张杰2009年全新大碟《穿越三部曲》媒体发布会更是盛况空前,在11日2日当天连续于三地举办,这是一个对歌手实力和体力都极具挑战性的创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