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花儿不怕年底演唱会扎堆 称要唱出北京人的气势

  
花儿乐队,演唱会

现场仍不忘搞怪的本色

也许是歌迷们都心照不宣的知道,此次演唱会签票会将是大张伟、王文博、郭阳三人,最后一次以“花儿乐队”的名义举办大型的签名会,因此歌迷们早早就汇集到王府井的FAB精彩无限音像店,排在前面的歌迷表示,自己是提前到了三个多小时才“抢”到这个“首要位置”。

  • 也许是歌迷们都心照不宣的知道,此次演唱会签票会将是大张伟、王文博、郭阳三人,最后一次以“花儿乐队”的名义举办大型的签名会,因此歌迷们早早就汇集到王府井的FAB精彩无限音像店,排在前面的歌迷表示,自己是提前到了三个多小时才“抢”到这个“首要位置”。
  • 见惯了大场面的他们,还是被今天场面“震”住了,不少歌迷都高举起自制宣传牌,高喊着口号为他们加油打气,叫喊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回响在活动现场简直震耳欲聋。趁着这次签票会的机会,热情的歌迷还为正在筹备演唱会和新专辑的花儿乐队送上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其中不乏护嗓食品、糖果等。
  • 参加签票会的不少歌迷,同时还带上了花儿乐队10年间出版的专辑请他们签名,这些也令花儿乐队回想了当时的场景,表面上始终以笑容迎人的他们,内心却是百感交集,“从三个人在家自己玩音乐,到现在成为一支被更多人认识的乐队,真像是上天的一种安排,我们因为拥有台下这些歌迷,而变得如此幸运!”
  • 对于花儿乐队的第一次大型售票演唱会,现在最紧张的要数主唱大张伟了。在舞台上永远活动充沛的他,不得不面临“体力”和“精力”的问题,甚至一向要求通告行程必须满、永远不怕苦的他,也史无前例的向工作人员提出,需要留出时间保护嗓子、锻炼身体。
  • 在签票会上,大张伟诚实的告白道,“这一次的演唱会是我们举行的第一次大型个唱,还是挺担心自己体力不够,现在已经请了专门的健身教练,积极健身储备体力,不过请大家别为我担心,吸取了之前的惨痛教训,虽然外形也很重要,但是自己再也不会刻意控制饮食,现在严防低血糖就和严防感冒一样,绝对不能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