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幕后花絮

张韶涵手持母赠麦克风全面复工 拒谈家事

  
张韶涵手,麦克风

张韶涵手持母赠麦克风全面复工 拒谈家事 

  • 2009年10月12日讯,台湾,歌手张韶涵被母亲痛骂弃养,停工18天,取消57个工作,唯一一场签唱会在昨天(10月11日)下午登场,粉丝力挺到底。
  • 张韶涵手上拿的水晶麦克风是母亲在3年前量身订做的,“家事”处理好了吗?张韶涵说,她再也不会回答私人问题。
  • 发片快一个月才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表演,日前被母亲骂弃养,张韶涵唱到一半停住了,张韶涵哽咽对着粉丝说,“Joke,很像我最近的心情,报导都是乱写的,我以后都不会再说。”
  • 家务事曾经重挫张韶涵形象,甚至一家有线台女主播直接用“吸毒歌手”这4个字形容张韶涵,张韶涵说,“我是听歌迷说的”,唱片公司寄出存证信函捍卫张韶涵,在歌迷充满尖叫的保护伞之下,张韶涵终于露出笑容痛快唱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