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全速支持潮流梦想家 李灿森李晨王啸坤到场助阵

  
支持,潮流,梦想

众星联手启动G-SHOCK×YOHO!梦想基金

自成立始的26年来,G-SHOCK一直与“潮人”脱不开干系,其潮爆的外型和强大的toughness内核与潮人相互投射,共同定义潮流并非薄浅泡沫,而是充满梦想力量的劲猛浪潮。近日G-SHOCK联手内地首席潮流媒体《YOHO!潮流志》共同举办的潮合汇在杭州震撼上演,此次潮合汇作为G-SHOCK“SHOCK THE WORLD”世界巡回PARTY的杭州特别分支活动,吸引到包括李灿森、李晨、聂征、王啸坤、S.P.Y.等来自潮牌、设计、摄影、音乐、街头文化等不同领域的重量级潮人到场助阵,李灿森亲自走秀让在场众人大感惊喜,G-SHOCK×YOHO!梦想基金的正式启动更是备受瞩目。

  • 自成立始的26年来,G-SHOCK一直与“潮人”脱不开干系,其潮爆的外型和强大的toughness内核与潮人相互投射,共同定义潮流并非薄浅泡沫,而是充满梦想力量的劲猛浪潮。近日G-SHOCK联手内地首席潮流媒体《YOHO!潮流志》共同举办的潮合汇在杭州震撼上演,此次潮合汇作为G-SHOCK“SHOCK THE WORLD”世界巡回PARTY的杭州特别分支活动,吸引到包括李灿森、李晨、聂征、王啸坤、S.P.Y.等来自潮牌、设计、摄影、音乐、街头文化等不同领域的重量级潮人到场助阵,李灿森亲自走秀让在场众人大感惊喜,G-SHOCK×YOHO!梦想基金的正式启动更是备受瞩目。
  • 潮合汇的地点选择在西湖畔名店街的G-SHOCK杭州旗舰店,店内一层售卖G-SHOCK手表,二层的“有货”潮铺则贩售众多原创文化潮牌单品。“有货”是国内最大的原创文化商品购物平台,也是港台地区流行商品的集中地,当天包括SUBCREW、NIC IS COMING、MIC、ANYHOW、ENO、DAN、ENGAME等在内的众多活跃潮牌的主理人也聚集潮合汇现场,进行盛大潮品秀,刘维、兄弟联等则倾情助阵,担当起了模特。
  • 作为各自品牌的主理人,李灿森、李晨、王啸坤对自家潮牌特色自然最是了解,现场他们更是别出心裁亲自上台走秀,尽显搭配功力和劲型台步,李灿森将自家新设计款卫衣、仔裤、帽进行多套搭配,配饰部分则选择了滑板和G-SHOCK最新款手表,令人大饱眼福。 李灿森SUBCREW团队Frankie说,李灿森在他们心中早已是最专业模特,“平时我们团队一起设计衣服、帽子,之后都是Sam去拍宣传照,他拍照我们都知道一定是100分的。”Frankie表示,“不过他上T台走秀我们都很少看到。”
  • 梦想基金是面向怀揣潮流梦想却遇到资金阻碍的年轻人准备的一项圆梦计划,由G-SHOCK提供启动资金,YOHO!提供独家梦想征集平台,旨在宣扬梦想价值,助力国内潮流文化发展。 从1983年做第一只摔不坏的手表的梦想开始,G-SHOCK已创造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如今G-SHOCK早已超越计时领域,颠覆了手表的概念,而成为一个潮流标识,深受年轻潮人的喜爱,“我们一直在和不同领域的潮流艺术家进行交流,比如与李灿森Subcrew团队合作设计联名限量表,邀请摄影师聂征、程旸、林志鹏、王啸坤举办Life is tough摄影展等,”
  • CASIO手表市场部部长林俊红女士说,“现在和YOHO!一起来创办梦想基金,是希望能够发现拥有潮流梦想的新人,为他们提供展露才华的平台,支持他们成长。” 随着CASIO手表市场部部长林俊红女士、YOHO!副总裁张伊万先生和李灿森共同将象征着梦想的明信片投递到梦想基金邮筒中,G-SHOCK×YOHO! 梦想基金正式启动。 据主办方介绍,即日起G-SHOCK×YOHO!梦想基金将面向所有年轻人征集设计、音乐、摄影等领域的潮流梦想,经过筛选后选出最具价值和潮流文化推进意义的梦想提供支持。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