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幕后花絮

莫文蔚首次走进水立方开唱 祝大家人月两团圆

  
莫文蔚,水立方

莫文蔚首次走进水立方开唱 祝大家人月两团圆

  • 2009年09月29日香港讯 最近忙着宣传新专辑的莫文蔚Karen最近不停地在中、港两地走,九月二十九日Karen在北京参加一个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盛会《月圆中华》。
  • 昨天Karen特别到水立方进行彩排。北京奥运会在去年举行的时候,Karen非常荣幸被邀请成为开幕及闭幕典礼的表演嘉宾,当时她已经亲眼目睹这个举世触目的盛事举行的情况!去年奥运会举行的时候,Karen非常想进去水立方看比赛赛事,可惜当时买不到门票进场欣赏呢!
  • 不过没想到事隔一年,Karen第一次走进水立方,就是可以在这个举世闻名的场地表演,能够在这个刷新了多个世界纪录的地方为大家演唱,实在是非常高兴又兴奋!
  • 这一次中秋晚会邀请Karen演唱她的新专辑内的歌曲《半个月亮爬上来》,这首歌在内地也是一首为人熟识的经典民歌,在各地传唱了二十多年。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