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郑元畅首张单曲销售直逼2万 歌迷起哄让其裸泳

  
郑元畅,单曲,裸泳

郑元畅首张单曲销售直逼2万 歌迷起哄让其裸泳

郑元畅(小综)发行首张单曲销售直逼2万张。爱贝克思亚洲区总裁寺田最近在台湾特别举行庆功签唱会,事前担心到睡不着的小综总算放下心中大石,可以好好睡一觉。另外,唱片大卖后有传歌迷起哄让小综裸奔或裸泳。

  • 郑元畅(小综)发行首张单曲销售直逼2万张。爱贝克思亚洲区总裁寺田最近在台湾特别举行庆功签唱会,事前担心到睡不着的小综总算放下心中大石,可以好好睡一觉。另外,唱片大卖后有传歌迷起哄让小综裸奔或裸泳。
  • 对于歌迷起哄裸奔或裸泳,小综自豪地说:“可以把目标定高一点吗?等到破5万张,我练的腹肌就有机会和大家见面”。
  • 小综能顺利发片,幕后有二位功臣,就是音乐老师谢文德及舞蹈老师牛奶,两人到场验收徒弟的成果。 牛奶看完小综载歌载舞的演出,称赞他表演冒尖,颠覆起初“八爪章鱼”的姿势,加上偶像脸孔,“我很怕他会抢了我的饭碗”。
  • 小综则大爆老师的料,因为起初练舞时,牛奶态度严厉,若未达到标准,牛奶就会发出不悦的“啧啧啧”。这声音一度让他非常沮丧。
  • 曾经有段时间,小综练舞陷入忧郁、沮丧中,就是因为天天看到牛奶,却又未获肯定。他打趣说,“全台湾应该只有牛奶敢对偶像歌手一直发出‘啧啧声’吧?”牛奶则反亏小综不开心时,就用脚踢他的屁股,这举动惹得他更不爽。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