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演出现场

“纵贯线”长沙个唱体力超人 老歌唤醒往日记忆

  
纵贯线,长沙

“纵贯线”长沙个唱体力超人 老歌唤醒往日记忆 

红网9月19日讯(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周哲)“纵贯线”长沙站演唱会9月19日晚正式唱响,HIGH足3小时的表现完全无法想象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这四位成员总体年龄已经超过190岁,横跨老、中、青三代。四人一开唱便宣称这可能是在长沙的最后一次集体演出,而接下来的众多老歌也唤起现场歌迷的记忆。

  • 红网9月19日讯(记者 朱青 实习生 周哲)“纵贯线”长沙站演唱会9月19日晚正式唱响,HIGH足3小时的表现完全无法想象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这四位成员总体年龄已经超过190岁,横跨老、中、青三代。四人一开唱便宣称这可能是在长沙的最后一次集体演出,而接下来的众多老歌也唤起现场歌迷的记忆。
  • 从《童年》到《凡人歌》,从《恋曲1990》到《花心》,这无疑是一场老歌的纪念会,四位成员无需花哨的服装和舞蹈,也足以让近万中年歌迷恢复往日疯狂。
  • 《鹿港小镇》、《爱的初体验》、《花心》、《朋友》、《恋曲1990》、《你的样子》、《当爱已成往事》、《凡人歌》、《明天我要嫁给你了》等经典老歌一一唱响,虽然没有往常演唱会的花哨服装和炫目舞队,但以唱动人的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无疑唤醒了众多现场歌迷的记忆,而现场的热浪也逐渐攀高。
  • 有意思的是,作为团队亮相长沙,“纵贯线”四人此次也安排了《亡命之徒》、《出发》等新歌穿插在演唱会中,只是比起个人的经典老歌,这些新歌则明显备受冷落,每每唱响都难逃冷场的境地。
  • 贵为华语乐坛第一天团,“纵贯线”的超过190岁的集体年龄也让人咋舌,而更令人惊讶的是四位成员无限的活力。按照年龄算,最年轻的张震岳今年也已经35岁,而“老大”罗大佑已经55岁。不过,四人在长沙站的表现却丝毫看不出时间的痕迹。演唱会从晚8时半左右正式开锣,四人集体犹如顽童般的在舞台上HIGH足3个小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