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歌手写真

江映蓉:天生歌者 十年一遇

  
江映蓉,天生

江映蓉:天生歌者 十年一遇

  • 2009年9月4日23点,在全国观众的注视下空悬了4个月之久的宝座终于找到了主人,21岁的成都女孩江映蓉稳稳的登上了09年快乐女生冠军的领奖台,展开了她梦想的翅膀。
  • 4个月前,江映蓉还只是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一个为梦想努力的女生,4个月后,她从15万人里脱颖而出,成了聚光灯下冉冉升起的乐坛新声。这就是选秀的魔力。掌控全场的魅力、稳健大气的台风、完美精准的演绎,巫启贤称江映蓉是“十年一遇的歌手”。而在喜欢她的人眼里,除了百变歌手,江映蓉更是一个为音乐而活的天生歌者。
  • 拿到快女冠军奖杯的江映蓉在接下来的24个小时里说得最多的两个字就是“谢谢”。在快女舞台上对粉丝和评委的感谢;在庆功宴上对所有工作人员的感谢;录制节目的时候对十强其他姐妹们的感谢……
  • “比赛结束后我一直是很晕的状态,其实从进10强开始,每次彩排、比赛我都是像在做梦一样。我真的很谢谢这些和我一路辛苦走下来的老师们、姐妹们还有歌迷们”。
  • 作为2009年的快女冠军,江映蓉很容易被人拿来与已然成为选秀标杆的李宇春比较。对此神经大条的性格倒是帮了江映蓉的大忙。她其实并不在乎这样的比较,即使面对比赛结束后迅速喧嚣四起的天娱一姐之争传闻,江映蓉也是一脸迷茫的一笑置之。对她来说,她只是想继续唱歌、好好唱歌而已。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