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演出现场

曹格私房说唱音乐会催泪 自爆曾和父亲抢女人

  
曹格,说唱,音乐

曹格

原订8月8日举行的“Gary曹格私房说唱音乐会”,因为莫拉克台风袭台而延至9月5日举行,由于这是金曲歌王曹格台湾宣传期最后一个公开活动,信义诚品展演厅挤满了近600位的歌迷。

  • 原订8月8日举行的“Gary曹格私房说唱音乐会”,因为莫拉克台风袭台而延至9月5日举行,由于这是金曲歌王曹格台湾宣传期最后一个公开活动,信义诚品展演厅挤满了近600位的歌迷。
  • 音乐会将曹格家里的沙发与婴儿床搬至现场,营造出轻松的感觉,曹格更是一身轻松睡衣打扮,曹格表示:“这场音乐会就是要呈现最真实的自己。”也因此从主持人敲定朱卫茵之后,曹格更决定不跟朱卫茵碰面,就担心在音乐会的现场擦不出火花。音乐会一开场,朱卫茵就和曹格聊起童年往事,特别是唱到献给母亲的歌曲《酒矸倘卖没》。
  • 曹格说,在印象中的母亲总是很温柔却很勇敢,第一次看见母亲哭就是陪着母亲一起看电影《搭错车》,虽然已不记得剧情,但母亲痛哭的画面让他毕生难忘。随后他又开玩笑地说,自己参加过很多歌唱比赛从没拿过冠军,但姐姐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就以《酒矸倘卖没》夺冠,所以听到这首歌就让他伤心不已。
  • 聊到过往,曹格不否认曾经年少轻狂过,他笑说,在他18岁的时候曾和爸爸看上同一个女人,立即上演父子同追求一个女人的戏码,最后在女方觉得不可思议下断然拒绝两人,才结束这场荒唐剧。曹格还说,年少气盛的他也曾经和父亲去喝酒,因为与其它客人起口角,最后演变成父子两人与对方大打出手,最后两人还进了警局。
  • 曹格说,因为父亲也是音乐人,加上现在自己也是歌手,他很清楚作为音乐人的痛苦与悲哀,所以若能选择,他不希望自己的小孩步上这个辛苦的后尘。而爱小孩的他也曾想过再生一个,只是因为最近工作满档,几乎快没有时间陪小孩的他认为这样子不算是个尽职的爸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