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歌手写真

周迅一改柔弱形象变身女战士 新造型威风凛凛

  
周迅,女战士

含泪光

一组周迅的最新造型照曝光。照片中周迅手持弓箭、英姿飒爽气势慑人,这身为新歌《爱恨恢恢》度身量做的新形象与周迅以往的柔弱气质截然不同,正是两种形象的巨大反差,这个新造型一直吸引着大众的注意。

  • 一组周迅的最新造型照曝光。照片中周迅手持弓箭、英姿飒爽气势慑人,这身为新歌《爱恨恢恢》度身量做的新形象与周迅以往的柔弱气质截然不同,正是两种形象的巨大反差,这个新造型一直吸引着大众的注意。
  • 作为这次新造型的视觉指导,《爱恨恢恢》的mv总导演林炳存先生在接收采访中提到:“周迅和我都很喜欢这个新造型,第一是因为这个造型本来就是为一款网游诛仙2度身设计的,第二是这身衣服看上去是很刚强、有力量那种,可是通过周迅的眼神、表情、身体语言的演绎,她又使得这个角色刚中带柔,会产生很独特的视觉冲击。”
  • 至于服装的设计到底出自谁手,林导演则笑笑说“这个要保密啦,对方是我的好朋友,是一位国际品牌的大设计师”。
  • 周迅本人则表示:这是一首为角色创作的歌曲,所以自己演绎的时候也会代入到故事的角色当中去,加上林夕的歌词,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完美的音乐作品。
  • 早前,周迅在七夕发布了一条网络祝福视频“每年的七月七都会提醒着我们现在是个爱情的季节,虽然不能事事完美,但更好的一定在前面,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但愿这位变身为女战士的周迅,能够在爱情的战争里,早日获胜有情人终成眷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