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演出现场

周杰伦个唱遭辣妹摸身 沈阳一夜无与伦比(图)

  
周杰伦,辣妹,摸身

周杰伦个唱遭辣妹摸身 沈阳一夜无与伦比(图)

昨夜,沈阳奥体中心,周杰伦用自己“无与伦比”的实力证明了他在华语乐坛“一哥”的地位。记者看到,观看演唱会的大多是80后的年轻歌迷,他们高声合唱,用力挥舞荧光棒,最后甚至站到凳子上,与周杰伦一起尽情释放着热情与活力。

  • 昨夜,沈阳奥体中心,周杰伦用自己“无与伦比”的实力证明了他在华语乐坛“一哥”的地位。记者看到,观看演唱会的大多是80后的年轻歌迷,他们高声合唱,用力挥舞荧光棒,最后甚至站到凳子上,与周杰伦一起尽情释放着热情与活力。
  • 周杰伦没有让到场的五万名歌迷失望。演唱会上,他将自己的经典和盘托出,几乎每一首歌都配有华美的画面和形式丰富的表演,舞台仿佛是MV片场。舞台的每一处都是风景,周杰伦带着伴舞演员和乐手们,从这头跑到那头,不断变换场地做流动表演。
  • 唱歌跳舞已经够酷,周杰伦还把能玩的乐器全玩了一遍。他一会儿弹着水晶钢琴唱《说好的幸福呢》,一会抱着吉他唱起新版《双截棍》,唱《本草纲目》时还玩起了扯铃。
  • 最惊艳的是,周杰伦坐在巨大的粉红高跟鞋上唱着《夜曲》时,四位身穿性感舞衣的女伴贴着周杰伦摆出各种火辣的姿势,不过仔细一看,其中有两位舞者是男人反串的,周杰伦半推半就地边笑边唱,“这样的画面很恐怖”,让歌迷尖叫不断。
  • 曾在央视春晚上与周杰伦一起表演《本草纲目》的宝宝侯高俊杰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场,大秀舞技。此外,宝宝还抱着吉他独自登台,自弹自唱了一曲《稻香》。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