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音乐频道 > 演出现场

林肯公园再度来沪开唱 High翻全场八万人

  
林肯公园

林肯公园再度来沪开唱 High翻全场八万人

8月15日,阔别中国快两年之久的林肯公园再度回归上海体育场,举行他们亚洲巡演在中国内地举行的唯一一场演出。(文图:玄反影)

  • 8月15日,阔别中国快两年之久的林肯公园再度回归上海体育场,举行他们亚洲巡演在中国内地举行的唯一一场演出。(文图:玄反影)
  • 晚上8点10分,DJ Joseph,鼓手Rob登场,当他们开始用电子音乐和鼓音暖场时,整个上海体育场都沸腾了。随后主唱Chester与Mike从舞台后面出现,在场的所有歌迷已经准备好和林肯公园一起狂欢。(文图:玄反影)
  • 经典歌曲《Crawling》,《Numb》和《In The End》一首接一首响起,观众的合唱则从一开场就没停过。不仅是Chester的高潮部分,连Mike的RAP部分都能一句不差地唱出。演出间隙Chester没怎么说话,只是偶尔用中文简单地说“谢谢”,而Mike的中文问候更是赢得了全场的掌声。(文图:玄反影)
  • 当电影《变形金刚2》主题曲《New Divide》前凑响起时,全场歌迷都沸腾了,一起掀起了当晚的高潮。一个半小时的演出,让所有在场的歌迷和听众,回味无穷。(文图:玄反影)
  • 此次林肯公园的成员们行程安排的十分紧张,上海演唱会结束后,他们马不停蹄的直接搭乘私人专机飞往下一站澳门继续亚洲巡回之旅,在沪停留时间不会超过20个小时。(文图:玄反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