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方大同跨海赈灾 演唱会重唱阿妹经典担心唱太娘

  
方大同

方大同跨海赈灾 演唱会重唱阿妹经典担心唱太娘

方大同台北场“Timeless”演唱会门票销售一空,并宣布10/11再加场,而方大同8日抵台看到了电视上因为台风造成的重创,临时与唱片公司讨论后决定,将两场演唱会,每张门票将捐出10元,再加上自己一点心意,一共15万元捐出给受灾户,希望尽一点心力!

  • 方大同台北场“Timeless”演唱会门票销售一空,并宣布10/11再加场,而方大同8日抵台看到了电视上因为台风造成的重创,临时与唱片公司讨论后决定,将两场演唱会,每张门票将捐出10元,再加上自己一点心意,一共15万元捐出给受灾户,希望尽一点心力!
  • 主持人陶子姐也表示,看着方大同在MV《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和女主角柯佳嬿翩翩起舞,笑称也要和方大同来一小段舞,大同禁不起陶子姐的要求,立刻随兴来一小段!
  • 而去年演唱会上,方大同有模仿杰克逊跳了一段经典舞蹈,歌迷也很关心这回是否也有不一样的舞蹈,方大同笑说:“先卖个关子好了,但是真的很感谢歌迷的支持让演唱会加场,所以会台北场的演唱会上将入境随俗唱一首台语歌!”
  • 方大同的新专辑里,除了《红豆》之外,也重唱了一首阿妹的《记得》,因为方大同写的第一首歌就是给阿妹,因此挑了阿妹的歌,问方大同在选歌时,还有哪些阿妹的歌是被挑到,方大同表示《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也是想要重唱,但是后来发现自己唱得有点娘,就还是选了《记得》。
  • 华纳音乐特别在今天的记者会上,率先展示了10月演唱会上方大同会使用的古董钢琴!这架要价近400万的贝基思坦BECHSTEIN骨董琴,德国制造,并已有140年的悠久历史,象牙白键以及黑檀木黑键,是音色相当好的名琴。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