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音乐频道 > 歌手写真

汪峰新造型照曝光 展现国际先锋艺术家气质

  
汪峰

汪峰2

著名歌手汪峰,近一段时间来,为全新专辑的即将上市,做着频密而紧张的准备工作。前段时间赴美国纽约拍摄的专辑新造型照片,今日终于得以在媒体正式发布。

  • 著名歌手汪峰,近一段时间来,为全新专辑的即将上市,做着频密而紧张的准备工作。前段时间赴美国纽约拍摄的专辑新造型照片,今日终于得以在媒体正式发布。
  • 此次的纽约拍摄,得到了汪峰在美国流行音乐界及时尚界的朋友的大力帮助。不仅为汪峰请到了顶级的拍摄团队,而且出于对这位中国摇滚乐坛大师级人物的崇敬,制作团队在拍摄期间,为汪峰摆出了国际摇滚巨星的阵仗。
  • 两辆巨型货柜车,载满灯光、摄影器材、化妆服装,及二十多位工作人员,与汪峰一起在纽约各个具有代表性的街区,连续拍摄了两天。不仅拍摄的片子令人满意,更让汪峰有机会与纽约这个现代艺术之都,进行了一次极亲密的接触。
  • 此次呈现的部分新造型照片,我们看到了汪峰在纽约的皇后区、布鲁克林桥、苏荷区街头咖啡馆等颇具艺术标志性的地点。而前卫时尚的造型,及黑白的主色调,则充分展现出汪峰个人独特的,在华人男歌手里难得一见的国际先锋艺术家气质。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