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音乐频道 > 幕后花絮

五月天回忆往昔“放肆”开唱 MV曝光青涩往事

  
五月天

五月天回忆往昔“放肆”开唱 MV曝光青涩往事

五月天创作的最新主打歌“放肆”进行第二天拍摄,继第一天被红白蓝弹珠雨袭击后,第二天被人造雨连淋四小时,道尽五月天成名前的辛酸史。在《放肆》的MV里有这样一段剧情,五月天回到过去, 扮演成名前的角色, 过着平凡人的生活。

  • 五月天创作的最新主打歌“放肆”进行第二天拍摄,继第一天被红白蓝弹珠雨袭击后,第二天被人造雨连淋四小时,道尽五月天成名前的辛酸史。在《放肆》的MV里有这样一段剧情,五月天回到过去, 扮演成名前的角色, 过着平凡人的生活。
  • 虽然生活平淡苦闷,但他们每天到了约定的时间,他们都会匆匆赶赴约定的地点练唱。 在偶然的一次机会下,五月天到了一个户外场地地表演,谁料一场大雨把所有的观众全部驱散了,乐器坏了,米高峰也发不出声音,但凭着一股执着的热情,五月天在雨中坚持歌唱,终于等到了雨过天晴后的掌声。
  • 据五月天主唱阿信介绍,这段情节几乎和五月天出道时的经历一模一样,当时还是学生的五月天很渴望表演,四处找地方,无论学校舞会、还是哪里开幕需要热闹一下,不管有没有酬劳都去表演。阿信说,记得当初他们自己搬乐器去街头做演出,却突然遇到大雨把他们的乐器全部淋坏。所有插电的乐器都失去了效果,但他们还是坚持站在台上继续唱,力求让众人听到他们的音乐,听到他们对梦想的渴望。
  •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正是因为十年前五月天在一场大雨中的坚持演奏,才会让当天来看他们的滚石高层被深深感动,才会有今天的五月天。这首《放肆》作为五月天为代言的乐队大赛度身订造的主题曲,在歌词上也有显现出五月天长久以来对于自己音乐理念的寄托,即始终如一的梦想。阿信称,有人可能会以为人只能在地上走路,但五月天始终觉得人只要有了梦想,就可以飞了!
  • 在拍摄过程中,五月天表示虽然MV中扮演的那些身份都是五月天未曾尝试的,但当梦想遭遇现实时所遇到的彷徨却是相同的,怪兽总结MV的故事时说:“面对生活压力时,一定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