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音乐频道 > 演出现场

一票难求 孙燕姿世界巡回演唱会轰动新加坡

  
孙燕姿

新加坡孫燕姿01

孙燕姿《答案是…..世界巡回演唱会》7月11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轰动当地,票房大捷,演出前已全数售清,歌迷几乎要上演跪求的戏码,令主办方感动得答应开放原来不打算出售的位置,可是如此一来,却让出品公司银鱼音乐大感不满,怕歌迷没法看到最好的效果,几乎让演出无法如期进行!

  • 孙燕姿《答案是…..世界巡回演唱会》7月11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开唱,轰动当地,票房大捷,演出前已全数售清,歌迷几乎要上演跪求的戏码,令主办方感动得答应开放原来不打算出售的位置,可是如此一来,却让出品公司银鱼音乐大感不满,怕歌迷没法看到最好的效果,几乎让演出无法如期进行!
  • 口碑绝赞,孙燕姿《答案是…..世界巡回演唱会》自五月台北站首演以来,不论观众、媒体还是演唱会业界都惊叹连连,一致喻为最有创意、最有质感的演唱会,难怪第二站新加坡票房一开卖,一路长红,不到一个月已售完,真正座无虚席,一票难求,许多歌迷纷纷投诉没法参加这次盛会,令主办方大感为难。
  • 有歌迷鉴于中国内地有航空公司卖“站票”,忽发奇想,要求新加坡主办方UnUsual Limited开放“站票”,然而碍于消防规定,这当然并不可行,歌迷退而求次,恳求购买舞台两侧本来不预备出售的位置,扬言只要能身处现场,亲眼看到燕姿的最新演出,一偿心愿即可。在歌迷的诚意打动之下,主办方终于点头答应。
  • 谁料向来以制作认真著名的银鱼音乐得知此事,强烈反对,认为因为位置的关系,会有损歌迷的权益,无法让他们看到舞台该有的完美效果,坚持主办方要办理退票,不然绝不开唱。左右为难之下,主办方最后和银鱼达成协议,针对舞台两侧的位置追加银幕,事件终于完美落幕,皆大欢喜。
  • 《答案是…..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台北转战到新加坡演出,一共动用九个大型货柜,除了场地所限的部份之外,首次在华人演唱会中大规模应用的“光影雕刻” 的超前卫投影的和立体摄影的“全像术“等最新技术都一应俱全,效果瑰丽又千变万化,加上水母灯,空中钢琴等奇幻装置,几乎等于把台北小巨蛋的全部节目,打包巡回全世界,制作之认真,细节近乎吹毛求疵,可谓近年之最。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