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音乐频道 > 演出现场

安室奈美惠化身绝美歌姬 沪上献唱演绎百变造型

  
安室奈美惠

安室奈美惠化身绝美歌姬 沪上献唱演绎百变造型

搜狐娱乐讯 安室奈美惠终于再度献唱上海!97年安室跟随小室哲哉来到上海表演,这12年来上海的歌迷再也无缘现场聆听她的天籁之音。12年一轮回,安室奈美惠经历了事业上的起起伏伏,自己也早已是10岁男孩的母亲。不过7月11日晚带着钻漾巡回演唱会走上上海大舞台的安室依旧是那个绝美的歌姬,她的歌声依旧是那么动人心弦。(图文\刘方纯)

  • 搜狐娱乐讯 安室奈美惠终于再度献唱上海!97年安室跟随小室哲哉来到上海表演,这12年来上海的歌迷再也无缘现场聆听她的天籁之音。12年一轮回,安室奈美惠经历了事业上的起起伏伏,自己也早已是10岁男孩的母亲。不过7月11日晚带着钻漾巡回演唱会走上上海大舞台的安室依旧是那个绝美的歌姬,她的歌声依旧是那么动人心弦。(图文\刘方纯)
  • 自从97年一别,安室已经12年没有再登上上海的舞台。12年是一个轮回,安室从新婚到生子再到离婚,她的事业从走红到落寞再到走红。面对种种是是非非,安室皆淡然以对。而安室奈美惠对于生活那份坚毅的态度,从她的舞技中毫无保留地倾泻了出来。(图文\刘方纯)
  • 昨晚虽然脚穿高跟鞋,但安室每一个舞步都无比扎实,她那从容的表演相比身边的男舞伴丝毫不显逊色。只要铿劲有力的热舞一出,全场的歌迷立马都站起身,随着安室的步调摆动起身体,场面让人叹为观止。(图文\刘方纯)
  • 昨晚的安室奈美惠又唱又跳丝毫不显怠慢,几乎是顶着满头汗水唱完全场,或许这也可作为女人是水做的一个旁解。虽已是10岁男孩的母亲,但这却丝毫没有遮盖掉安室小女人的一面。(图文\刘方纯)
  • 高跟鞋、钻石、镶钻手机这样的女性元素都一一呈现在了舞台之上。在演出中她坐在一轮弯月上献唱的画面,更是把浪漫温情的感觉表现到了极致。或许就如同背景画面中,安室奈美惠从一个水泡里脱身而出一样,她本就是那个用水做的女人。(图文\刘方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