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音乐频道 > 幕后花絮

五月天惨受弹珠雨侵袭 “放肆”演绎MV

  
五月天

五月天惨受弹珠雨侵袭 “放肆”演绎MV

五月天拍摄《放肆》MV, 为了效果,敬业的五月天不仅经历了红白蓝三色弹珠雨的“侵袭”。在越玩越“放肆”的拍摄过程中,不断“明争暗斗”的五月天甚至自曝乐队“不和”的事实真相,令在场所有人忍俊不禁。

  • 五月天拍摄《放肆》MV, 为了效果,敬业的五月天不仅经历了红白蓝三色弹珠雨的“侵袭”。在越玩越“放肆”的拍摄过程中,不断“明争暗斗”的五月天甚至自曝乐队“不和”的事实真相,令在场所有人忍俊不禁。
  • 在《放肆》MV中,有一个场景让五月天频频NG,可以说是让除了怪兽以外,所有成员都难以忘却的集体“噩梦”。在这个场景中,五月天成员们分别要经受由多位工作人员同时抛出的红白蓝三色弹珠“洗礼”及”侵袭”, 与此同时,各自还要保持弹唱演奏时的姿势造型不被弹珠的影响所打乱,只要有一点小差错就要NG重来。
  • 每到正式拍摄时,五月天的每位成员都在暗自较劲、争取不NG。当五月天“团长”怪兽成功地一次通过后,主唱阿信赌气地向怪兽发出了挑战宣言:“放心,我一定不会NG的! 结果…
  • 拍摄中的“明争暗斗”令很多人都想知道,五月天成立至今到底会不会有不合呢?据主唱阿信透露,成员们之间最大的“不和”全都集中在吃上。每次在上海,团员之间都会分成三派吵架,有说要吃火锅的、要吃湖南菜的、还有要吃上海菜的,最后都是由鼓手冠佑暗自作主安排了,因此其余四人均封冠佑为“美食部长”的称号,但也同时暗嘲他假民主。
  • 如果说阿信所爆的“不和”猛料令所有人都忍俊不禁的话,那他因看到参与“盖世群音”的年轻乐队不和而传达的“经验之谈”则值得所有年轻乐队牢记在心:“我们在参与活动时发现,有些乐队一下台成员之间马上开始互相指责。其实乐队不光是拥有胜利,伤心难过的、互相争吵的都会经历,但是请不要忘记,你们是因为共同的音乐梦想走在一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