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幕后花絮

莫文蔚飘逸短裙露美腿拍MV 自己充当摄影师

  
莫文蔚,短裙,美腿

莫文蔚飘逸短裙露美腿拍MV 自己充当摄影师

刚刚发行了首张数字专辑的莫文蔚,为了新专辑的歌曲拍摄MV,于上星期在北京进行拍摄工作,更邀请了之前在电影《秘岸》合作过的张一白担任导演。知名导演张一白拍摄电影《秘岸》时,将Karen的美腿拍得完美无瑕,让观众让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这一次张导答应为Karen拍摄MV的首要条件,就是一定要Karen穿上短裙露出一双美腿来拍摄。

  • 刚刚发行了首张数字专辑的莫文蔚,为了新专辑的歌曲拍摄MV,于上星期在北京进行拍摄工作,更邀请了之前在电影《秘岸》合作过的张一白担任导演。知名导演张一白拍摄电影《秘岸》时,将Karen的美腿拍得完美无瑕,让观众让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所以这一次张导答应为Karen拍摄MV的首要条件,就是一定要Karen穿上短裙露出一双美腿来拍摄。
  • 拍摄当天,导演要求Karen在凌晨三点半起床开始准备,导演说自己并非有虐待狂,而是因为他想要拍下在北京市区早晨的第一度曙光,所以才要辛苦Karen这么早起床拍摄。当天果然天朗气清,太阳也绽放出耀眼的光芒,所有工作人员看到Karen的一身豹纹图案的大露背雪纺短裙,加上马甲外穿的时尚性感打扮,也立刻变得精神奕奕。
  • 是次拍摄MV的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是一首全中国家传户晓的民族歌曲,所以拍摄地点也锁定在北京市,不过为了增添现代感觉,拍摄地点选在北京最热闹的地区“建外SOHO”区,这一区是非常著名的商业区域,很多商业大厦及著名商店林立,所以平常会有很多人聚集,还好开始拍摄时是清晨的五点,路人不多,拍摄的进度也没有因为有途人围观而出状况。
  • 更有趣的是,导演想到直接让Karen自己来当摄影师,把摄影机器交给Karen在各栋商业大厦跑跑跳跳,高举机器对着自己拍摄,导演更开玩笑说,摄影师的酬劳要分三份之一给Karen呢!
  • 这一支MV将会加进很多色彩缤纷的卡通图案计算机效果在画面当中,务求更能将歌曲中的欢乐感觉带出。想要看到MV的朋友一定要密切留意Karen在官方网站的有关报导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