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音乐频道 > 幕后花絮

周笔畅专辑《时间》封面曝光 武汉现场“耍宝”

  
周笔畅,时间

《时间》封面

周笔畅加盟金牌大风的首张专辑《时间》7/8的发行日期已经近在咫尺,与万众瞩目的期待同步预热的“陪周笔畅倒数”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引发直抵沸点的几波热潮之后,也随之进入到完美的收官阶段。

  • 周笔畅加盟金牌大风的首张专辑《时间》7/8的发行日期已经近在咫尺,与万众瞩目的期待同步预热的“陪周笔畅倒数”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引发直抵沸点的几波热潮之后,也随之进入到完美的收官阶段。
  • 7月5日在武汉光谷步行街瀑布广场举行的倒数活动上,周笔畅的魅力再次辐射到四面八方,除了吸引武汉本地的歌迷,还有众多从湖南、江西、河南甚至是广东远道而来的笔亲们也前来共襄盛举。3点钟现场逾5000人的人潮已经汹涌得无法动弹,广场整个中庭以及从负一楼延伸到五楼的所有护栏周围都被歌迷挤成水泄不通的“人墙阵”。
  • 受现场气氛感染,周笔畅更流露出了平常少见的幽默搞笑的一面。在笔笔向歌迷提问的环节里,她在相继问出“专辑叫什么名字”、“第一波主打叫什么名字”、“发布会在哪里举行”这种对歌迷来说是“放水”的问题之后,最后居然甩出了“我叫什么名字”这个超级大乌龙的问题,逗得台下笔亲哈哈大笑!
  • 主持人拿出道具短裙,顺势诱导她穿裙子扮公主状,笔笔做出“羞涩”状说:“我从初中以后就没怎么穿过裙子了。”说罢却拿着短裙一前一后地蹦了好几下,她的可爱耍宝表演,更是激起现场雷鸣般的喝彩与尖叫声!而当周笔畅演唱新专辑主打歌《你们的爱》时,全场展开声势惊人的数千人大合唱,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笑声感觉仿佛置身万人演唱会中。
  • 随着整齐划一的歌迷方阵动态倒计时,一直隐藏在舞台背景高处的周笔畅全新专辑《时间》封面喷绘缓缓下落并最终展现在所有歌迷眼前,完整展现的瞬间满场应景地飘扬起了漫天的礼花,天空也布满了放飞的白鸽,使得专辑封面的出现有了横空出世的震撼效果!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