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人气演唱组合大嘴巴出书 首度公开幼年青涩照片

  
人气,组合,大嘴巴

人气演唱组合大嘴巴出书 首度公开幼年青涩照片

  • 大嘴巴最近人气一路攀升,不仅二度入围金曲奖备受肯定,四人还要再接再厉出团体第一本书!一路走来一步一脚印的大嘴巴,这次决定要把四人的成长故事集结成书,书中除了介绍爱纱的故乡冲绳之外,还会首度公开四人成长时期的青涩照片,要让喜爱她们的粉丝大开眼界!
  • 平常忙碌的四人表示,虽然彼此常常相聚在一起工作,却从来没有一起出去旅行过,加上爱纱从外地来台十年打拚终於熬出头,能回家乡的时间可说是少之又少,因此趁著工作空档大伙们决定陪著爱纱一同回老家,还要替爱纱规划一场怀旧之旅,让爱纱感动到差点流泪,也充分展现出团员间的好情感。
  • 在这次的旅途中,四人们特别造访了爱纱唸过的国中,爱纱看见许久不见的老师数度哽咽说:「真的很感激自己国中的导师,要不是他鼓励我实现自己的理想走上演艺之路,不然就不会有今天的我。」爱纱日前也成功在日本发行唱片,为了欢迎爱纱衣锦还乡,母校的师生们更热情地特别自製欢迎布条掛在大门口,并写上「欢迎爱纱先辈」和大嘴巴团员的名字。
  • 看见爱纱回到久违的校园,三个大男生们也跟著爱纱一起穿上学生制服,因为同样都是在外地唸书,士凌、怀秋和宗华表示其实都有过被同学欺负过的经验,加上语言不通和文化差异,在同学和老师眼中一度都被认为是不良少年。
  • 爱纱则是课堂上被学妹和团员们逼问初恋是什麼时候,但眼见老师在场,口风紧的爱纱始终只露出害羞的笑容不肯透漏,让大家直呼真失望。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