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e) > 音乐频道 > 幕后花絮

宋祖英鸟巢个唱曲目曝光 与周董唱《千里之外》

  
宋祖英,鸟巢,周杰伦

宋祖英鸟巢个唱曲目曝光 与周董唱《千里之外》

宋祖英携手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的“《魅力中国》6.30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今晚20:00盛大开唱。6月29日下午,正在彩排的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郎朗首次同台亮相。完整节目单曝光,最后四人共唱《友谊地久天长》。新任“金曲歌王”周杰伦自嘲唱功不行,坦言与宋祖英合唱“比自己个唱还紧张1万倍”,并承诺“明年一定出席金曲奖”。(徐丹岚/文 马森/图)

  • 宋祖英携手多明戈、周杰伦和郎朗的“《魅力中国》6.30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今晚20:00盛大开唱。6月29日下午,正在彩排的宋祖英、多明戈、周杰伦、郎朗首次同台亮相。完整节目单曝光,最后四人共唱《友谊地久天长》。新任“金曲歌王”周杰伦自嘲唱功不行,坦言与宋祖英合唱“比自己个唱还紧张1万倍”,并承诺“明年一定出席金曲奖”。(徐丹岚/文 马森/图)
  • 继春晚之后,“英伦组合”今晚将共唱《千里之外》、《山歌好比春江水》,而周董将坐龙椅出场独唱《菊花台》。现场站在宋祖英身边,周杰伦笑称比自己演唱会还紧张1万倍,“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漂亮的舞台。今天终于见世面了。”(徐丹岚/文 马森/图)
  • 身为新科“金曲歌王”,多次在金曲奖失手的周董偷笑卖乖:“听说得奖我一开始很不相信,觉得自己做音乐还可以,但唱功不行。在30岁得奖,我想是很好的鼓励。”(徐丹岚/文 马森/图)
  • 缺席“金曲奖”,周杰伦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从第12届到第16届,踌躇满志的他曾带着外婆一起亲临现场等待喜悦,却失望而归。自第17届大奖上空手而归后,周杰伦一直缺席至今。(徐丹岚/文 马森/图)
  • 当他已放话不需要金曲奖首肯时,本届金曲奖却以3个大奖,一厢情愿地将他首次推上了“金曲歌王”的宝座。对于金曲奖伸出的橄榄枝,“鸽王”周董终于一脸笑容:“要澄清一下,我从来没有说过不公平,明年我一定会去参加金曲奖。”(徐丹岚/文 马森/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