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图片新闻推荐

莫文蔚推数字翻唱专辑《回蔚》 称CD已成收藏品

  
莫文蔚

莫文蔚 (1)

6月23日下午,莫文蔚在京首发个人首张数字翻唱专辑《回蔚》。现场Karen突然脱掉10厘米高跟鞋性感热舞,制作人张亚东捧场遇尴尬。对于最近众多歌手频出数字专辑,莫文蔚称:“CD已经成为收藏品,数字专辑已是音乐发行的新平台。”(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 6月23日下午,莫文蔚在京首发个人首张数字翻唱专辑《回蔚》。现场Karen突然脱掉10厘米高跟鞋性感热舞,制作人张亚东捧场遇尴尬。对于最近众多歌手频出数字专辑,莫文蔚称:“CD已经成为收藏品,数字专辑已是音乐发行的新平台。”(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 现场,莫文蔚一身复古旗袍亮相,迈着性感双腿,唱起《打起手鼓唱起歌》。唱到兴起,个性大胆的莫文蔚突然甩掉银色10厘米高跟鞋,赤脚热舞,赢得现场一片尖声。《回蔚》专辑由张亚东和李焯雄联手打造,其中包括《打起手鼓唱起歌》、《半个月亮爬上来》、《茉莉花》等11首经典翻唱曲目。对于翻唱经典,莫文蔚直言挑战不小:“要在传统中加入现代感不简单,既要保持歌曲原貌,又要融入新的元素,非常具有挑战性!11首歌中《茉莉花》是最难、处理时间最长的,因为太多人唱过,大家都太熟悉了。”(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 翻唱老歌或其他歌手的热门歌曲,已成为不少歌手屡试不爽的新卖点。可以省下一大笔词曲创作费用,但就不得不面对老歌复杂的版权问题。对此莫文蔚也是含糊其辞:“要花一大笔钱买版权,反正是挺复杂的。”(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 制作人张亚东的出场甚为尴尬。因为昨天的舞台频出突发状况,一度断电数秒,主持人和莫文蔚在漆黑中对话。随后张亚东登台拉花球时,横梁上的吊线不慎被扯断,花球直落张亚东身上,场面甚为尴尬。(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 莫文蔚在去年发行《拉活》专辑时就表示不会再发实体CD,昨天她更是表示音乐发行的新平台已经降临,“CD已经成为收藏品,现在不能再靠CD卖钱。所以我也赶潮流出数字专辑。”是不是因为数字专辑成本比实体CD低?莫文蔚直言:“的确是想把成本压到最低。”(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