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演出现场

小S康熙盛典狂吃男嘉宾豆腐 台上庆生泪洒现场

小S
  • 小S康熙盛典狂吃男嘉宾豆腐 台上庆生泪洒现场

  • 1

6月13日晚,2009康熙盛典演唱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激情引爆。将近三个小时的表演高潮迭起,现场歌迷几乎是站着看完了整场演出,上座率接近九成,小S,蔡康永加上众多型男的强强组合果然人气非凡。(文/lily)

  • 6月13日晚,2009康熙盛典演唱会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激情引爆。将近三个小时的表演高潮迭起,现场歌迷几乎是站着看完了整场演出,上座率接近九成,小S,蔡康永加上众多型男的强强组合果然人气非凡。(文/lily)
  • 演唱会开始,陈汉典以模仿刘德华的方式率先登台,非凡的天分直让小S大呼“被抢了风头”。随后的演出过程中他还模仿了小沈阳和刘谦这两位因为今年春晚而大红大紫的艺人,身负串场重任的他每一次出场都极尽搞笑之所能,虽然知名度和号召力远不如“康熙”以及几位当红艺人,但是卖力的演出依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尖叫和掌声。(文/lily)
  • 在最后观众退场之时,这位“超级绿叶”再次出现在舞台上,并且自娱自乐地调侃说“‘康熙盛典’是康熙最后只‘剩’陈汉典”。让观众对他无厘头的搞笑实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lily)
  • 因为第二天正好的小S的生日,所以每一位嘉宾登台都少不了向这位天后辣妈送上祝福。而身为“最佳拍档”和“闺中密友”的蔡康永更是现场为小S送上了一首苏打绿的“无与伦比的美丽”,当巨大的生日蛋糕被工作人员推到台上时,蔡康永让现场观众一起祝小S生日快乐。(文/lily)
  • 在整齐的“小S生日快乐”的全场齐声祝福之中,小S忍不住激动的落泪,并感谢大家说:“这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一个生日。”(文/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