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音乐频道 > 杰克逊病逝

迈克尔-杰克逊周年祭:中国歌迷的这一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迈克尔-杰克逊
  • 迈克尔-杰克逊周年祭:中国歌迷的这一年

  • 1

搜狐娱乐讯 6月26日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过去这一年来,为了自己的偶像,中国歌迷做了很多的事情。这其中难免有伤感和泪水,但更多的是大家对于杰克逊的爱。(图片有MJJCN独家提供)

  • 6月26日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过去这一年来,为了自己的偶像,中国歌迷做了很多的事情。这其中难免有伤感和泪水,但更多的是大家对于杰克逊的爱。图为2009年10月26日,成都歌迷化妆纪念杰克逊。(图片有MJJCN独家提供)
  • 6月26日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过去这一年来,为了自己的偶像,中国歌迷做了很多的事情。这其中难免有伤感和泪水,但更多的是大家对于杰克逊的爱。图为2009年10月26日,成都,歌迷在广场跳舞纪念杰克逊。(图片有MJJCN独家提供)
  • 6月26日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过去这一年来,为了自己的偶像,中国歌迷做了很多的事情。这其中难免有伤感和泪水,但更多的是大家对于杰克逊的爱。图为2009年7月13日,歌迷参加鲁豫有约杰克逊特辑节目录制,现场模仿杰克逊。(图片有MJJCN独家提供)
  • 6月26日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过去这一年来,为了自己的偶像,中国歌迷做了很多的事情。这其中难免有伤感和泪水,但更多的是大家对于杰克逊的爱。图为2009年7月13日,歌迷在鲁豫有约杰克逊特辑节目录制现场。(图片有MJJCN独家提供)
  • 6月26日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过去这一年来,为了自己的偶像,中国歌迷做了很多的事情。这其中难免有伤感和泪水,但更多的是大家对于杰克逊的爱。图为2009年7月18日,歌迷以去儿助会献爱心的形式纪念偶像。(图片有MJJCN独家提供)